柯🐾

不混圈,有事没事都别找我

(链接挂掉的进qq群655238492看相册或者私聊我,回复较慢)

【擎蜂】一觉醒来多了个对象怎么办(下)

[崽子叫Pharos(灯塔),原本想叫“灯泡”的,但是擎蜂是彼此的灯塔也挺不错的]



天气正好,主恒星的光芒映射在塞伯坦的金属地面上,把空气烘得暖融融的。大黄蜂带着小法洛斯坐在台阶上,一大一小频率一致地晃着脚丫。下班回家的擎天柱甫一开门就看到这幅可爱景象,老持沉重的博派领袖不由自主地按住了胸口,处理器清清楚楚地闪过一行弹幕:“不愧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男机,早晚要被老婆儿子可爱死”,一边面容平静地和一大一小打了个招呼。


 大黄蜂站起来,笑着回应擎天柱,却不着痕迹地避开了领袖准备牵着他的手。擎天柱皱了下眉,退而求其次地把手落在伴侣的肩上。正当擎天柱准备和大黄蜂说点什么的时候,大黄蜂一把抄起小卡车,抱歉地笑了笑:“奥利安…不,擎天柱,法洛斯晒得有点久了,我怕他散热故障,先送他回房间了。”说完转身走了。只剩擎天柱一个机站在原地,陷入了沉思。

 

Bee不能立即接受作为伴侣的他是在擎天柱意料之中的,但现在大黄蜂比当年他们还是朋友时更加生疏了,领袖的名头让曾经的小快递员对他敬而远之。但好在他们有小法洛斯做黏合剂,大黄蜂生性善良,不可能会拒绝小卡车的亲近。既然接受了小的,那接受长得一模一样的大号重卡也只是时间问题。

 

但很快擎天柱发现他想岔了,或者说他已经没法在大黄蜂冷落他的时间里逡巡等待了。小崽子非但没起到黏合剂的作用,反而占据了大黄蜂越来越多的时间,大黄蜂从情报部门回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和小崽子腻在一起。法洛斯显然十分亲睐现在这个比以往更加孩子气的父亲,他们一起兴致勃勃地打游戏,搭积木,看电视,在游乐园里大呼小叫。战前最后一批出生的大黄蜂对于娱乐项目的新奇程度和小卡车差不多,一大一小玩什么都兴致盎然。自然,沉浸在愉快父子时光里的两机哪里体会得到擎天柱的心情呢,蹲在旁边的领袖散发着的柠檬气息快要化成实质了。

 

最让领袖怨念的,莫过于独守空床。早安吻和晚安吻被剥夺了,连小崽子都被bee带走一起睡了。漫漫长夜,一个失去梦想的领袖瘫在充电床上,翻来覆去地陷入了对老婆孩子一起跑了的机生危机的强烈悲伤中。擎天柱自从和bee确认关系就分了一半充电床给他的伴侣,大黄蜂体型小一些,他恰好可以把可爱的小伴侣圈在怀里,紧紧地搂在胸口,一低头就能亲到头顶可爱的小触角。胸口两颗滚烫的火种贴在一起,即使是在梦中也能感受到伴侣温煦柔和的爱意。有了法洛斯以后,大黄蜂会把小卡车抱在怀里,然后一大一小缩进大型机的臂弯里,宁静温暖的磁场包容着一家三口,没有比这更让人安心的了。对比此刻孤家寡人的情况,擎天柱觉得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已经到达极限,他非得想方设法让bee快点接受他不可。

 

法洛斯最终在一包不行就两包的能量糖诱惑下接受了擎天柱不靠谱的“追bee方案”,而作为时常“有一个好主意”的领袖,他的方案几乎预示了翻车的结局。夜晚降临,大黄蜂倚在充电床上一下一下地拍着怀里小卡车的背的时候,法洛斯忽然抬起头,睁大光镜盯着父亲,故作可爱地撒娇:“bee,我好久没有听prime讲故事了,睡不着。”大黄蜂怎么会看不穿小东西可笑的借口,不禁失笑。Prime近来确实时常想方设法与他亲近,重卡在谈情说爱方面颇为拙劣的举止几乎成了大黄蜂每日的娱乐节目之一。现下堂堂领袖竟然都打起儿子的主意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大黄蜂尽管对于和领袖成为伴侣这件事还有些不自在,但他在内芯其实万分明白,他没有失去记忆的时候,一定非常非常爱这个大机子。这些爱,会在早晨和擎天柱告别的时候,在和擎天柱对坐进食的时候,在并肩走在铁堡的长廊上的时候,迫不及待得冒出来,溢满他身上的每一条线路,让他无论何时都会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红蓝机子,并且再也不愿意把目光移开。

 

尽管对于接受领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哪位优秀家长会放过玩弄孩子的机会呢?


大黄蜂微笑着注视着小卡车的光镜:“那你去和大哥睡吧。”法洛斯愣在当场,仿佛看到两包能量糖长着翅膀飞走了,圆光镜立刻盈满了清洁液要掉不掉。这时,房门敲响了,小卡车光镜一亮,飞快地从大黄蜂怀里蹿出去开了门。手里拿着一沓数据板的擎天柱站在门口,带着一脸抱歉的表情和大黄蜂打了声招呼,随即搬了张小板凳给小崽子讲起了不知道从哪里下载下来的故事,动作之快生怕大黄蜂打断他,让他连人带崽一起出去。

 

夜渐渐深了,擎天柱讲了许久,怀里的小崽子头雕一点一点地陷入了深度充电,大黄蜂也已经睡着了。领袖把小崽子抱起来轻手轻脚地放进大黄蜂怀里,今天能在bee房间里呆这么久已经是长足进步了。擎天柱心满意足地决定回自己房间充电,大手却忽然被另一只手牵住了。

 

“留下充电吧,一起。”大黄蜂的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困意。擎天柱不敢置信地转过身去,看见大黄蜂搂着小卡车挪了挪,给他空出了一半的充电床。擎天柱的火种舱几乎要被高兴冲破了,他顺从芯意地挨着小爱人躺下来,久违地将两个宝贝搂进怀里,低头在大黄蜂头雕上印了一个轻轻的吻。


大黄蜂不自主地红了脸却还是默许了,他想,往后他们还会有无数个日日夜夜都像现在这样拥在一起,度过漫长的一生。


[终于写完了自己想看的带崽日常,但是越写越尬了,我是屑]

评论(7)

热度(45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